统计排行 银行 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道具中心 搜索 帮助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45»Pages: 1/9     Go
主题 : 3月26日前程——在祖国南端(30楼、32楼、36楼、41楼、43楼海量PP敬请观赏)
乔峰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0

3月26日前程——在祖国南端(30楼、32楼、36楼、41楼、43楼海量PP敬请观赏)

管理提醒: 本帖被 乔峰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4-01)
时间:2011年3月26 日 uQzXfOq  
人物:前程 李松 老许哥 19#\+LWA  
摩旅行程:徐州——佛山——海南之旅   D2O~kN d  
出发时间:凌晨4点开始启程  开始集合 吃早饭 打点行装  黑灯瞎火的手机拍照PP不是很清楚,还希望大家海涵! 3OB"#Ap8<  
由于某原因,PP来迟望大伙理解,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上图。。。。。
描述:打点行装,检查爱车!
图片:
描述:瞧。。。。为小乔出门打扮下!
图片:
描述:即将启程
图片:
描述:临走时还不忘车友祝福!
图片:
方向把 离线
级别: 光明使者
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回 楼主(乔峰) 的帖子
辛苦辛苦,比亚乔好样滴!     
欢喜佛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天使
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强烈的抗议同时致以崇高的敬意!!!早了我一步啊,哈哈-------旅途平安,马到成功!!!顶我们江苏的好汉
乔峰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回 楼主(乔峰) 的帖子
这是目前经过的站点旅程图,大伙过过目。。。。。
图片:
乔峰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2011年3月27日下午,前程、老许、老李一行 6:30到达景德镇市鲇鱼山镇住下,在206国道上,边跑边看风景 ,z?':TZ  
ch]29  
描述: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谷吧
图片:
描述:疲劳之余不忘疯狂自拍哦
图片:
描述:啥也不说了,行车喽
图片:
描述:哈哈哈。。。前程村今晚就住这里啦
图片:
描述:迷人整洁的村庄透漏着祥和的生活
图片:
描述:貌似油菜花哦
图片:
描述:嘿嘿。。。。大伙把口水擦了先
图片:
乔比亚 离线
级别: 骑士
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这个不是何前程吗?找到自己的老家了吗?
乔比亚 离线
级别: 骑士
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就像我到了杨林村一样啊。 江苏的前程大哥,老牌乔谜   
级别: 风云使者
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回 5楼(乔比亚) 的帖子
哈哈哈哈。。。终于遇到自己的村子啦,前程大侠别回去徐州啦,直接在前程村当村长!俺强烈推荐!   
欢喜佛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天使
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六月我也将踏上这条美丽的路!前程,李松 老许哥 你们放心的在前面开路,我断后
乔峰 离线
级别: 车友会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31   
回 8楼(欢喜佛) 的帖子
目前暂定路线为:景德镇--鹰潭--乐平--南丰-平都-赣州-南康   后期路线不详! 'P}0FktP`  
让PP带着大家走进祥和的江西乐平吧!
描述:美丽的而祥和的菜乡——江西乐平
图片:
图片:
描述:旷野
图片:
描述:锦绣山川啊
图片:
描述:忍不住骑站在爱车上观望这一切
图片:
图片: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45»Pages: 1/9     Go
快速回复 顶端
内容
HTML 代码不可用
 使用签名
 Wind Code自动转换
 匿名帖
 隐藏此帖
 隐藏附件
 出售
 加密
限 100 字节
验证问题:1+1=? 正确答案:2
限 5000 字节
按 Ctrl+Enter 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