统计排行 银行 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道具中心 搜索 帮助
主题 : 远离城市喧嚣给自己海阔天空
lilanlxl 在线
级别: 风云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07-16   
0

远离城市喧嚣给自己海阔天空

他许你的海誓山盟蜜语甜言,我自己给自己海阔天空白云朵朵。 hsKmnH@#  
C1EtoOv K  
4月底的某天中午,小伙伴打电话来说5月机票便宜,要不要一起去三亚。我像个炮仗——一点就着,立马说:去去去!于是下午就碰头,把来回机票买了。 9#d+RT  
准备了几天,就出发了。整个行程费用大约5000块(不包括购物),行程大致如下: p&-'|'![l  
5.1 出发到达三亚,宿鸟巢度假村。 ^!8P<y  
5.2 游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,亚龙湾沙滩,第一市场,宿加蓝听海温馨旅舍。 z*$q8Z&7rg  
5.3 游玩南山景区:南山寺、海上三面观音,第一市场,宿加蓝听海温馨旅舍。5.4 海棠湾免税店,买买买!宿梅诺卡酒店。 Gfp1mev   
5.5 睡到自然醒,下午 亚龙湾潜水,宿梅诺卡酒店。 3jH\yXj  
5.6 自然醒,准备准备,打包滚蛋回家。 'CZa3ux  
从西向东顺序:南山寺—天涯海角—机场—三亚湾—大东海—亚龙湾—海棠湾—蜈支洲岛 qFQ 8  
摄影技术有限,请大家见谅吧。。就是普通人的游记,你懂的。。。。好吧,那就开始逼逼叨叨吧。 JwnQ0 e  
一下飞机,顿感阳光猛烈,热浪袭人。机场貌似在建设,有免费摆渡车直接坐去公车站,坐27路,8块/人,坐了大概一小时,在亚龙湾森林公园这站下车,过马路就到鸟巢度假村。 7Q w|!  
PS:三亚的公共汽车还是很方便的,他有些旅游线路公交车线路拉得很长,市区是2块,根据路程远近收取车费,27路全程坐满是11块票价。这里不得不为三亚公车点个赞。 <#GB[kQa  
我们是在艺龙上订的鸟巢,房价1070的集结地别墅(含双早),可以直接游玩森林公园。 J[~5U~F  
R9rj/Co  
对了,《非诚勿扰2》是在鸟巢拍的。估计是我们人品大爆发,办理入住直接给我们升级为:集结地套房别墅。 CzCQFqXI  
鸟巢在森林公园里,环境幽静,空气清新,服务也好,伙食也好 bI.t <;  
如果你要游玩森林公园,你就乖乖至少在鸟巢住一夜吧。你可以看到这个公园真正的美!晚上繁星点点泡在泳池里仰望星空的感觉太好!晚上睡觉也许还有萤火虫飞来你的房间里,那感觉真是:妙不可言。远离城市的喧嚣,守住内心的一片宁静。如果还有机会来三亚,我也一定还会住鸟巢。 '})0!g<Y  
A5'NG t  
Wo~vhv$E  
:,b iyJt  
lilanlxl 在线
级别: 风云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07-16   
集结地这个区域的配置以及房间的一组拼图 Y{v(p7pl  
")O`mXg-  
过江龙索桥,《非2》有在这里取景。值得一提的是,集结地套房别墅离这里非常近。住鸟巢过桥不收费,出示房卡即可。如果是参观的话,此处还要收取额外的费用。 DrnJ;Hi"  
mC?i}+4>4R  
悬崖上的无边泳池,《非2》有在这里取景,此处只对住客开放,也是出示房卡即可。提供免费的毛巾浴巾,更衣间。 U j+j}C  
fFj grK8  
Homemade Food \I"Z2N>^z  
-/{ 4Jf Wf  
y2]-&]&  
/!^&;$A'  
lilanlxl 在线
级别: 风云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07-16   
鸟巢含早的自助早餐,伙食好伙食好伙食好X10 F u&EhGm6  
1x,[6H  
o9 cM{ya/>  
在热带天堂(主峰)俯瞰亚龙湾在森林公园的游览路线我们是这样的:过江龙索桥——热带天堂(主峰)——兰花谷。离得比较远,都是坐电瓶车的。热带天堂有:非2的房子,商业街。。 G$ _yy:  
dnV[ P  
《非2》的这间房,免费对住客开放。 It2" x;  
<SI}lQ'i  
f!O{%ev  
bdGIF'p%  
亚龙湾沙子很细,一点不扎脚。我们从鸟巢打车20块到亚龙湾。 +cD!1IT:  
/-bO!RTwf  
@6l%,N<fou  
%W@v2  
lilanlxl 在线
级别: 风云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07-16   
三亚湾开发得较早,房价便宜,交通方便,但是沙子粗,扎脚疼。 H@ t'~ZO  
U#3J0+!  
JGuN:c$  
晚上飞奔到第一市场去逛逛吃顿海鲜,好好犒劳下自己。 gdkwWoN .  
今晚那就要吃顿好的了,在美团搜到第一市场的【叶姐海鲜】,看评论什么都不错,怕买海鲜被坑,就直接叫老板陪我们去了。老板很热情很好说话。 yz0zFfiX  
一市场晚上人很多,注意好自己的东西哦。 ^a#X9  
不单有海鲜还有很多水果,都很新鲜的赶脚~~~ a{[x4d,z  
g55`A`5%C  
_cu:aktf2  
去一市场里面买海鲜,老板帮忙讲了很多价下来了~~~ .|/~op4;  
/PLn+-  
P3oI2\)*i  
现在坐等海鲜加工好 9Lr'YRl[W  
&gjF4~W]  
?:w1je7  
x:nKfY5  
=9 j8cC5y  
4fe7U=#;Y  
'3?\K3S4i  
lilanlxl 在线
级别: 风云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07-16   
恩,真心不错,味道一级棒~~ IV)<5'v  
第一市场晚上的夜市也很丰富,不急着回酒店的话可以多逛下。 K3=3~uY  
南山文化旅游区(南山寺) f/V 2f].  
从三亚湾有公车直到,但现在由于在修路还是啥的,中途要换次车,车费一共12块。海上三面观音很是壮观!我们去的那天是8.3老历6.19是观音诞,很多人去朝拜啊~同学去年在此向观音许愿可是灵验了的~~ #es9d3 ~\  
!&"<oPjr+  
AW,53\ 0  
三亚免税店 DoeiW=  
G8;w{-{m  
分A、B区。A区卖化妆品之类,B区卖手表之类。看清楚导购牌就好。三亚湾、亚龙湾有免费接送大巴的。 4 M(-xl?  
d20gf:@BM  
Tips:1、防晒!防晒!防晒!重要事说三遍,在三亚防晒真的太重要了!安耐晒小金瓶真的很赞!我的脸用安耐晒没黑,手用别的垮得一塌糊涂。。。 /FIE:Io  
2、防蚊液也是必备。 zSFDUZ]A3  
3、肠胃不好的最好准备肠胃药,吃海鲜你懂的。。。 |<GDUwC_;  
4、潜水。。。一定要找正规的!切记啊~~~~所谓的私家海滩俱乐部潜水,你们可得思考下!!! _N@ro  
5、享受假期吧~~~去三亚是度假,别让自己太累了! ,%)6jYHRw  
快速回复 顶端
内容
HTML 代码不可用
 使用签名
 Wind Code自动转换
 匿名帖
 隐藏此帖
 隐藏附件
 出售
 加密
限 100 字节
验证问题:1+1=? 正确答案:2
限 5000 字节
按 Ctrl+Enter 直接提交